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海淀区集体户口入学条件将进行规范

2019-01-10 10:14|编辑: 阿奇|阅读: 9150

摘要

由于海淀区大的单位比较多,户口在集体户上的人群也比较多。2019年,海淀区将对集体户口入学条件进行规范,完善集体户口的入学条件和程序。

近日,海淀区“两会”正式拉开帷幕,教育问题备受瞩目。从会议上获悉,2019年海淀区将要规范集体户口入学条件,北京幼升小网为大家带来相关内容。

2019年海淀区集体户口入学条件将进行规范

海淀区教委强调2019年集体户口入学条件,由于海淀区大的单位比较多,户口在集体户上的人群也比较多。2019年,海淀区将对集体户口入学条件进行规范,完善集体户口的入学条件和程序。

2018年海淀区集体户口入学要求

集体户口入学条件

具有海淀区集体户口的适龄儿童,在海淀区申请入学的须符合以下条件之

1.适龄儿童父(母)一方法定监护人,为集体户口所在单位正式职工并在此单位实际工作

2.适龄儿童父(母)一方法定监护人,为海淀区集体户户口托管在人才服务中心,并在海淀区实际居住。

审核流程略

(一)领取集体户口单位适龄儿童入学情况汇总,按实际情况填写,加盖公章。

(二)携带材料:

1.单位公函

2.集体户口单位适龄儿童入学情况汇总

3.集体户口首页(加盖公章)、个人页原件、复印件

4.单位在职证明

5.住房证明(房产、租房合同)原件、复印件

6.知情同意书

三、在学区登记审核,待审核通过后获得验证码,在网上进行信息采集。

四、6月16、17日到学校登记报名,依据集体户口单位所属学区学位情况,在学区范围内协调入学。

提示:从2018年集体户口入学情况来看,海淀区集体户口是有各个学区负责办理与审核入学,2019年如果规范集体户口入学要求,那么很有可能会是在同一的信息采集基础上进行入学安排,而并非单一的从学区内容协调入学,同时入学手续可能审核会更加严格,还请家长们注意。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北京集体户口如何幼升小

2019年海淀区父母一方为集体户口,孩子非京籍的情况下如何入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幼升小集体户口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