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幼升小门头沟区入学房产要求

2019-01-11 13:46|编辑: 梦梦|阅读: 445

摘要

2019年幼升小家长注意,您知道转租的公租房不能作为幼升小入学依据吗?还有哪些房产不能用来申请升学?门头沟区是如何要求的?

2019年幼升小门头沟区对入学房产有哪些要求?经济适用房、商住两用房...能作为入学依据吗?快跟梦梦一起来看看。

2019年幼升小门头沟区入学房产要求

目前,2019年幼升小政策暂未出台,参考2018年门头沟区幼升小入学要求:

可办理入学房产:

经房管部门登记的产权房,供住建部门或国土部门登记的《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尚未取得《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的,提供商品房买卖网签合同及购房发票的原件及复印件。

正规租住房提供规范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房主《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或商品房买卖网签合同及购房发票、房主身份证以及房主依法缴纳出租房屋的房产税、个人所得税的完税发票(以上证明证件材料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房屋租赁合同期限为半年以上,签订日期为2018年4月27日前。住所应适宜居住,并能保障适龄儿童少年的安全,必要时提供安全责任书。

租住单位公房的,应提供单位房管部门开具的住房证明。

租住无房产证农民房的,应提供房屋地契证明、建房审批证明、村委会开具的房屋情况证明之一。

不可办理入学房产:

不能转租的公租房、军产房。

另:凡不符合实际居住条件的,均不能作为入学依据。

提示:由于2019年政策尚未出台,以上信息均参考自2018年要求,还请以入学当年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门头沟区非京籍幼升小要求变化

2019幼升小门头沟区非京籍幼升小五证清单及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门头沟区幼升小房产要求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