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在北京幼升小的孩子怎么办理居住证

2019-01-14 09:44|编辑: 阿奇|阅读: 769

摘要

在北京幼升小的孩子怎么办理居住证呢?2019幼升小孩子需要办理居住证吗?北京幼升小网现在来告诉大家。

进入2019年,2019幼升小已经提上了日程,非京籍的家长们最近都在整理自己的证件,而且近来还有不少家长在咨询,在北京幼升小的孩子怎么办理居住证,快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内容吧。

孩子需要办理北京市居住证吗

按照北京市幼升小入学政策,非京籍幼升小需要准备五证,其中北京市居住证为五证之一,证件材料准备一般要求父母或法定监护人准备,按照2018年政策孩子无需办理北京市居住证,孩子准备的材料一般为:出生证明、预防本。

而对于入学政策来说,幼升小孩子是否需要办理居住证暂未有明确的要求,不过之前有丰台家长分享,街道办工作人员,建议可以给孩子办理居住证,但有海淀区的家长分享,办证处不给孩子办理居住证的情况。

北京幼升小网建议:按照往年的情况看,非京籍幼升小孩子提供证件中没有关联系的居住证,2019年幼升小政策尚未出台,但大家可根据本区的政策情况而异,如可给孩子办理居住证,可提早准备,如不给孩子办理居住证,可等待政策出台。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在京实际居住证明怎么开

北京幼升小实际居住证明和居住证有什么区别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市居住证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