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参考:西城区西单小学对口中学

2019-01-14 15:29|编辑: 佳佳|阅读: 4148

摘要

2019年幼升小西城区西单小学对口直升哪些中学?直升比例是多少?升学途径有哪些?为帮助家长更好的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西城区西单小学对口中学

2019年幼升小西城区西单小学对口直升哪些中学?直升比例是多少?升学途径有哪些?为帮助家长更好的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西城区西单小学对口中学

西城区西单小学对口中学

西单小学小升初涉及到的入学途径有:对口直升、全区派位、学区登记入学,学区派位和特色校,分别来看。

对口直升

西单小学2018小升初对口直升实验中学分校、北京八中,直升比例为60%。

全区派位

大家如果选择全区派位的入学途径,那有全区派位招生计划的中学都可以填报。

学区登记入学

西单小学属于金融街学区,学区内可选择的登记入学学校为北京市第一五九中学和北京市鲁迅中学。

学区派位

西单小学属于金融街学区,学区派位可以选择的中学有北京市第四中学、北京市第八中学、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北京市第一五九中学、北京市第一六一中学、北京市鲁迅中学、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分校和北师大附属中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5幼升小:海淀区 划分及对口中学信息汇总

北京各区幼升小政策大盘点,哪个区重房产?哪个区重户口?

孩子要上小学的存好,北京15所重点小学入学全攻略,你想知道的信息都在这里!

2019年幼升小丰台区审核学校查询系统3月1日开放

2020幼升小参考:2019年海淀区八里庄小学派位对口中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小升初对口中学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