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西城区对口直升学校名单(直升比例70%)

2019-01-14 15:58|编辑: 佳佳|阅读: 9090

摘要

西城区对口直升为小升初入学途径之一,2019年西城区小学对口直升中学比例从60%提升至70%,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该消息。

2019年幼升小西城区家长参考:2019年西城区小学对口直升中学比例从60%提升至70%,您知道西城区各小学对口直升哪些中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该消息。

2019年幼升小西城区对口直升学校名单

自2015年起,西城新增小升初对口直升方式,当年按照毕业人数30%的比例通过计算机随机派位直升。按照当时政策设计,之后逐年按10%比例递增,直至80%的对口直升最高比例。2019年,西城小升初对口直升比例将增至70%。预计对口直升入学的报名条件也将保持稳定,具有西城区教委公布的对口直升小学连续六年学籍的小学毕业生,可自愿申请参加对口直升入学。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

部分学校更名或合并,西城区中小学教育集团的成员校名单有所变化,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最新19个教育集团校名单,供家长参考:西城19个教育集团校名单,同时发布未来教改重要信号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丰台区审核学校查询系统3月1日开放

2020年石景山区幼升小九年一贯制及对口直升校

2019年一年级新生肺结核问卷筛查启动

东城区培新小学2019年一年级新生家长会时间

北京一零一中石油分校、矿大分校与北京石油学院附属小学建立对口直升机制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对口直升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