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公立幼儿园入园条件

2019-01-15 09:45|编辑: 佳佳|阅读: 7120

摘要

2019年上北京公立幼儿园入园条件有哪些?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2019年公立幼儿园入园条件,供家长参考。

2019年在北京上公立幼儿园需哪些入园条件?多大的孩子能上幼儿园?需准备哪些入园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2019年公立幼儿园入园条件,供家长参考。

公立幼儿园入园条件年龄条件:

凡年满3周岁(2015年9月1日至2016年8月31日之间出生)幼儿。

公立幼儿园入园条件条件:

1、2016年8月31日以前出生且本区户籍有房产的京籍适龄幼儿

2、2016年8月31日以前出生且实际居住之地在本区户籍有房产的非京籍适龄幼儿

3、2016年8月31日以前出生且实际居住之地本区的这方的京籍、非京籍适龄幼儿

温馨提示:

各城区幼儿园招生的情况不同,部分特殊非京籍幼儿,按照京籍对待。

1、持有全国博士后管理部门开具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子女介绍信》及其父(或母)的《进站函》、部队师(旅)级政治部开具的随军家属证明及现役军人证件、区侨务部门开具的《华侨子女来京接受教育证明信》等证明且家庭实际居住地址在朝阳区(凭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房屋产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的适龄幼儿按本市户籍对待。

2、凡属区级以上人民政府人才引进计划的海外归国人员、各类引进人才子女中的适龄幼儿,按相关规定,由区教委协调学位。

公立幼儿园入园条件身体条件:

幼儿入园前,应当按照卫生部门制定的卫生保健制度进行健康检查,合格者方可入园。

公立幼儿园入园条件证明资料:

房产证(或北京市公共租赁住房合同)、户口本、预防接种本。第五批次无房非京籍出具:务工就业证明、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全家户口簿、在京暂住证(或有效居住登记卡、居住证)、户口所在地乡镇政府出具的在当地没有监护条件的证明(以下简称“五证”)。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各区上幼儿园,这些条件需要满足!

北京市公办幼儿园的入园条件

2018年非京籍儿童怎么上幼儿园

非京籍儿童可以上公立幼儿园吗?快来查看详细情况

2018年东城区幼儿园招生条件及招生说明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园条件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