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西城区有哪些学校实施多校划片政策

2019-01-21 09:59|编辑: 阿奇|阅读: 1497

摘要

西城区幼升小部分学校将实施多校划片入学,分别是: 西师附小展览路校区, 黄城根小学, 育才学校,西师附小,奋斗小学,北京小学红山分校。

西城区目前有部分学校实施多校划片政策,符合这些小学入学片区内登记入学条件的西城区适龄儿童,可自愿申请参加所在相应学区的学区派位入学。北京幼升小网现在为大家整理先关学校信息。

西城区有哪些学校实施多校划片政策

西师附小面向德胜学区(西城区德胜街道办事处所辖范围)招收两个班;

黄城根小学面向新街口学区(西城区新街口街道办事处所辖范围)和什刹海学区(西城区什刹海街道办事处所辖范围)各招收一个班;

西师附小展览路校区面向展览路学区(西城区展览路街道办事处所辖范围)招收两个班;

育才学校面向大栅栏椿树天桥学区(西城区大栅栏、椿树、天桥街道办事处所辖范围)和陶然亭白纸坊学区(西城区陶然亭、白纸坊街道办事处所辖范围)各招收一个班。

奋斗小学面向金融街学区(西城区金融街街道办事处所辖范围)招收一个班;

北京小学红山分校面向广安门外学区(西城区广安门外街道办事处所辖范围)招收两个班;

报名条件

符合西城区小学入学片区内登记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可自愿申请参加所在相应学区的学区派位入学。

报名及录取方式

学区派位入学采取网上报名登记形式,当报名人数小于招生计划数时直接录取,当报名人数大于招生计划数时采取计算机派位的方式录取。

确定初录名单后由初录学校通知家长携带相关证件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学校进行现场审核。如所提供证件材料不符合学区派位入学条件,则取消初录资格,剩余计划不再递补。

审核结束后公示正式录取名单,已被录取的适龄儿童不能再参加片区内登记入学等其他入学方式。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幼升小北京部分城区多校划片入学方式要求

2019年幼升小单校划片是什么意思?与多校划片有什么区别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多校划片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