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北京地铁4号线及大兴线工作日早高峰限流通知

2019-01-21 11:20|编辑: 阿奇|阅读: 664

摘要

北京地铁4号线及大兴线工作日早高峰将采取限流措施,还请大家提前做好出行的准备。

近日,针对近年来四号线及大兴线客流持续上升,特别在早高峰期间,开往安河桥北站方向的列车在西红门站至宣武门站区段满载率高,乘降时间长,有可能对后续列车进站造成一定影响等问题,京港地铁已采取加开临客、加派车站疏导人员、高满载率区段采取常态限流等措施,

为进一步保障乘车安全及运营秩序,大兴线天宫院站至高米店北站也同时在工作日早高峰期间配合采取限流措施。请乘客提前安排好出行时间,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2019年1月限流信息如下:

4号线及大兴线工作日早高峰限流信息

声明:本文节选自京港地铁,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北京地铁昌平线未来将南延至国家图书馆站

地铁八通线南延7号线东延2019年底开通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地铁四号线地铁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