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怎么样?附入学攻略

2019-01-24 09:50|编辑: 佳佳|阅读: 18866

摘要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如何收费?家长评价怎么样?学校如何?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19年幼升小参考: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怎么样?如何收费?家长评价如何?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性质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是一所高起点的学校。她成立于2001年,是北京大学、北京市教委批准成立的集学前、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寄宿制综合性学校。学校立校以来,秉承北大“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以博学、审问、慎思、明辨、笃行为训,让北大精神在这里延伸。学校依托北大教育资源优势,定期邀请著名专家学者莅临指导,让学生亲近大师,启迪智慧,开阔视野。凭借一流的校园环境、教学设施与师资队伍,努力构建立足本土实际、结合国际潮流的基础教育体系:学前重心性启蒙,小学重智力发展,中学重素质培养,各阶段特色突出又血脉相承,形成了独立、完整、领先的十二年一贯制办学模式。

家长评价

2001年成立,是经由北京大学、北京市教委批准成立。依托北大教育资源优势,学校设施全,主要对应中小学,高中等班的学习

小学部的教育和师资在北京中小学算是中上等。其实可以带着去学校看看环境实力什么的。是寄宿的,环境,设施都全,课也不错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中高考成绩

“海到天边天做岸,山登绝顶我为峰。”全体师生在追求卓越的教育大道上携手并进,收获喜人:已有千余名学生获得全国和北京市书法、美术、合唱、舞蹈、武术等比赛大奖,高考成绩步步高升,首届毕业生冯明高考713分,为北大元培实验班录取。先后入读北大的附校学子还有金志洙、田玉子、李颖恩、杨得仁、张晓等同学。更有为数众多的学子为北航、人大、武大、厦大、北外等重点学府录取。中考成绩多年来也一直雄踞丰台区前列。优异的教育质量,丰硕的办学成果,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高度赞誉,每年都有许多海内外教育同仁来校参观访问。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一年学费

普通班:32950元/年

双语班:45950元/年

以上就是北大附校小学的相关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正在 的家长们。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北京各区私立学校名单及学校介绍、学费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私立学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