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朝阳区向日葵艺术幼儿园(婴幼园)亲子班招生简章

2019-01-24 16:09|编辑: 阿奇|阅读: 4332

摘要

2019年朝阳区向日葵艺术幼儿园(婴幼园)亲子班招生简章目前已经发布了,朝阳区目前正在择园的家长们可以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相关内容。

2019年朝阳区向日葵艺术幼儿园(婴幼园)亲子班招生已经启动!2019年朝阳区入园家长注意啦,您想了解丰台区朝阳区向日葵艺术幼儿园(婴幼园)情况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分享相关内容。

2019年朝阳区向日葵艺术幼儿园(婴幼园)亲子班招生简章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向日葵艺术幼儿园(婴幼园)亲子班”开始报名啦!我们诚挚地欢迎您的宝宝加入!

在这里,我们能够给婴幼儿提供一个良好的早期教育环境,还能够让婴幼儿提前熟悉幼儿园,减少陌生感,为婴幼儿接下来适应幼儿园生活做准备,减轻入园焦虑情绪。

在这里婴幼儿不仅可以认识新的朋友,还能够跟家长、老师一起游戏,这不仅可以提高婴幼儿的认知度,还能锻炼婴幼儿的合作沟通能力,同时也能增进亲子感情!

在这里,家长朋友们也能够学习并掌握一些新的科学的育儿方法,提高家庭教育水平。

我们的课程内容以多元智能理论为依据!

课程涵盖:

动作:精细动作、大肌肉动作、感觉统合训练

语言:故事欣赏、儿歌朗诵、亲子阅读

认知:智力游戏、探索活动

艺术:音乐律动、创意美工

社会:同伴交往、师生交流

生活:美味加餐、自我服务

亲子班上课时间

每周六上午:

9:00——10:00(A班)

10:30——11:30(B班)

任选其一,每周一个小时

亲子班报名交费工作正在进行中,因名额有限,望家长朋友们尽快报名!

托班、小班还有少量名额可以插班,请家长们尽快联系我们!

招生年龄

2-4岁适龄宝宝

欢迎致电咨询,咨询电话:8575320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兴隆家园北区22号楼

声明:本文转载于北京市朝阳区向日葵艺术幼儿园微信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朝阳区新园双语幼儿园2019年春季新生报名启动

2019年北京市乐点幼儿园春季招生简章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简章向日葵艺术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