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幼升小通州区重点小学及其招生范围汇总!附对口中学

2019-01-28 11:38|编辑: 佳佳|阅读: 9567

摘要

通州区有哪些优质小学?各优质小学对应哪些招生范围?北京幼升小网小编现将通州区的重点小学及其招生范围分享给大家。

2019年幼升小通州区家长,您知道通州区重点小学招生范围如何查询?学校的排名如何?北京幼升小网小编将通州区重点中学的资料整理起来供家长们参考。

2018幼升小重点小学及其招生范围汇总

运河小学

学校简介: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质量好,口碑好

运河小学始建于1989年,是北京市教育科研先进单位、北京市电化教育优类校、教育质量综合评价优秀学校。该校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其有一支综合素质高,服务意识强的教师队伍。

对口中学:运河中学

家长评价:现在通州区正在推出的区重点小学。现在推行快乐教育,作业不多。体育、文艺特色校,很多体育特长生能直接升入潞河、运河中学。

招生范围:

推荐阅读:2019年通州区运河小学入学攻略

后南仓小学

学校简介:学质量好,环境优美,教学理念先进

后南仓小学始建于1903年,,原名端蒙小学,先后被评为区科技教育示范校、课改先进校。该校重视教学硬件的改善和家校合作,近年来吸引了不少家长,是通州 的一大热门。

家长评价:通州区重点小学。现在推行快乐教育,作业不多。从那里出来的孩子平均不错,尖子生少。

对口中学:通州区第二中学

招生范围:

推荐阅读:2019年通州区后南仓小学入学攻略

东关小学

学校简介:综合排名靠前,环境建设有特色,重视学生兴趣特长培养

东关小学创立于1990年,该校丰富的校园文化以及开放的教育理念都让其近年来有了极大的发展,与此同时,该校在教学思路上的创新也受到了学生的欢迎。

对口中学:通州三中

中山街小学

学校简介:师资力量雄厚,艺术教育成绩优异,教学质量口碑好

中山街小学于1912年建校,是市区级教育科研先进单位、师德先进群体。该校以艺术教育为突破口,以文体活动课、兴趣活动课为载体,在艺术教育方面进行探索,逐步形成了自己的特色。

家长评价:学校硬件设施非常好,是一所注重阅读训练的特色校,作业不多。从那里出来的孩子学习习惯非常好。

对口中学:通州四中

招生范围:

推荐阅读:2019年通州区中山街小学入学攻略

东方小学

学校简介:教学质量好,课程设置有特色

东方小学始建于1982年,一校两址。该校在不断提高学科教学质量的同时,积极开展体育﹑卫生﹑科技﹑艺术等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近年来倍受关注,口碑好。

家长评价:原来是东方化工厂子弟学校,现归教委。老师认真负责,学校重视学习。从那里出来的孩子知识结构 脉络清晰,知识面宽,作业相对来说多一些。

对口中学:通州区第六中学

招生范围:

推荐阅读:2019年通州区东方小学入学攻略

玉桥小学

学校简介:师资力量雄厚,“博雅教育”理念受认可,教学成绩突出

玉桥小学成立于1995年,是区教科研先进单位、区师德群体建设先进单位、北京市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近年来,该校在不断的革新教学模式的同时,还增加了多样化的兴趣课程。

家长评价:学校非常注重孩子的全面发展,作业相对来说不少。从每年入玉桥中学的生源看,玉桥小学的孩子很有竞争力。

对口中学:玉桥中学

招生范围:通州区玉桥北里和乔庄北街小区。

育才小学通州分校

学校简介:基础设施现代化,环境优美,课程设置有特色

育才小学始建于2006年,是一所隶属于通州区教委的“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该校始终坚持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同时注重教师队伍的建设,先后被评为通州区师德群体建设先进单位、全国教科研优秀实验学校等。

家长评价:学校硬件非常好,是体育示范校,作业不多。

第二实验小学通州分校

学校简介:环境优美,基础设施先进,综合排名靠前

第二实验小学通州分校位于北京市通州区梨园镇土桥中街,其是为了配合通州地区的整个发展大环境而引入的名校。该校在教学理念以及师资方面的优势明显。

对口中学:第八中学

招生范围:2018年通州区北京第二实验小学通州分校招生简章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建华小学入学 时间

2019年幼升小平谷区信息采集完成后下一步做什么

2019年幼升小密云区信息采集完成后下一步做什么

2019年幼升小怀柔区信息采集完成后下一步做什么

2019年北京幼升小大事件之六月教育事件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