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幼升小石景山区重点小学及其招生范围汇总!附对口中学

2019-01-28 11:46|编辑: 佳佳|阅读: 11089

摘要

石景山区有哪些优质小学?各优质小学对应哪些招生范围?北京幼升小网小编现将石景山区的重点小学及其招生范围分享给大家。

2019年幼升小石景山区家长,您知道石景山区重点小学招生范围如何查询?学校的排名如何?北京幼升小网小编将石景山区重点中学的资料整理起来供家长们参考。

石景山区重点小学及其招生范围汇总

北京市石景山外语实验小学

学校等级:区重点

学校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黄南苑7号院1号

学校简介:石景山外语实验小学位于西黄村黄南苑小区内,2002年建校,是一所以英语教学为特色,以小班化教学为模式的小型精品校,共有6个年级12个教学班330名学生。近年来,学校在各学科均衡发展取得优异成绩的基础上,英语教学特色愈加鲜明,在市区多项英语比赛中取得了喜人人的成绩,社会声誉持续上升。

划片招生范围:

石景山黄南苑校区1——6号楼 ,西黄新村西里1、2、4、5、6、8、9、10、13、14、15、16、17、18、19、20的适龄儿童

北京市石景山区师范学校附属小学

学校等级:区重点

学校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永乐小区甲31

学校简介:石景山师范附小自1992年建校以来,一直重视校园文化建设,是北京市校园文化建设示范校。2009年暑假,教委又投入资金为学校进行了抗震加固及教学楼内外装修,目前学校传统文化办学特色已初步显现。

划片招生范围:

永乐东小区1-85栋、二通宿舍、二通青年宿舍、十院、鲁谷村小区楼房、雕塑园南街18号院、玉泉路65号院、鲁谷74号院、玉泉路甲65号院。

北京市石景山区实验小学

学校等级:区重点

学校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八角北里

学校简介:石景山区实验小学位于八角地区,与石景山游乐园毗邻,实验小学建校以来,一贯重视对学生的知识的传授,能力的培养,智力的开发。实行1+1的教育思想:知识传授+能力培养;实行1+1的课程设计:规定课程+创新课程;实行1+1的课堂结构:文化课+活动课;实行1+1的兴趣培养:学习兴趣+特长培养。

划片招生范围:

八角北里、八角新村、八角中里、八角南里5-26栋、八角村、北方工业大学家属楼。

北京市石景山区六一小学

学校等级:区重点

学校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恩济里小区内

学校简介:北京市石景山区六一小学毗邻风景秀丽的八大处公园,学校于1961年6月1日在宣武区龙泉寺建立,全名“中国人民解放军北京军区直属队六一小学”,1964年底学校迁移到现校址,并移交北京市教育局,更名为“北京市石景山区六一小学”。学校现有教学班32个,其中住校班9个,教职工100余人,本科以上学历占任课教师的95%,市骨干教师3人,区骨干13人、教学能手与校级骨干教师19人;中学高级教师1人,小学高级58人,在校学生1200多人;学校占地面积23000多平方米,拥有2座教学楼、一座逸夫多功能楼、1座可容纳400名学生的宿舍楼,还有学生食堂、教师食堂、南北、操场、小型运动场、攀岩脚和学生种植园等设施。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建华小学入学 时间

2019年幼升小平谷区信息采集完成后下一步做什么

2019年幼升小密云区信息采集完成后下一步做什么

2019年幼升小怀柔区信息采集完成后下一步做什么

2019年北京幼升小大事件之六月教育事件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