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西城区增加1500个教委办、街道办的普惠幼儿园学位,解决小学的6779个学位

2019-01-28 13:55|编辑: 小M|阅读: 1312

摘要

西城区增加1500个教委办、街道办的普惠幼儿园学位,解决小学的6779个学位。小M与你一起来看下西城区学位变化情况。

最新统计,2019年本市将新增幼儿园学位数量3万个;同时,优化中小学集团化办学布局,使集团覆盖学校新增100所。

西城区2019年学前教育学位

2019年,西城区通过新建、改扩建,租赁办园、合作办园,多措并举预计可增加1500个教委办、街道办的普惠幼儿园学位;通过无证园治理转正、新审批民办园审批,新增一定数量的民办幼儿园学位。

西城区2019年义务教育学位

通过扩大班额可增加大约5600个初中学位,通过改扩建工程、整合全区各类资源可解决小学的6779个学位。

西城区幼升小政策变化颇多,详情可看:西城区幼升小政策变动解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西城区京籍适龄儿童小学入学方式

2019幼升小西城区重点小学及其招生范围汇总!附对口中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城学位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