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幼升小石景山区京籍适龄儿童小学入学方式

2019-01-30 10:44|编辑: 梦梦|阅读: 413

摘要

2019年幼升小家长注意,您知道京籍适龄儿童入学都需要前往小学现场报名吗?租房的也需要吗?石景山区是如何要求的?

2019年幼升小越来越近,最近有家长疑问孩子2019年幼升小需要前往小学现场报名吗?京籍适龄儿童都要前往小学现场吗?石景山区幼升小是如何要求的,快跟梦梦一起来看看。

2019年幼升小石景山区京籍适龄儿童小学入学方式

目前,2019年幼升小政策暂未出台,参考石景山区2018年幼升小入学政策要求:

京籍

按照学校划片或在学区范围内计算机派位(登记)入学。

七类人

实施单校划片与学区内多校划片计算机派位相结合的入学方式,2017年将全部采用网上填报志愿,计算机按照志愿顺序随机进行录取。

入学顺位

温馨提示:以下为往年石景山区各小学入学招生录取顺序,大家可以参考:

一旦出现学位不足的情况,石景山区小学的招生将按照三个顺位进行。

1.第一顺位为本片区户口,并且迁入该区要达到一定年限,实际录取时,按照户口迁入时间先后录取,适龄儿童户籍和法定监护人户籍地址应与房屋所有权证登记地址一致。

2.第二顺位为迁入该区未达到一定年限的本片区户口,同样也是按迁入时间先后录取,适龄儿童户籍和法定监护人户籍地址应与房屋所有权证登记地址一致。

3.第三顺位为本市非本片区户口,适龄儿童的法定监护人具有本片区全部产权的房屋所有权证。这个顺位是按法定监护人取得房屋所有权证时间先后录取。

4.本市非本片区户口的适龄儿童和法定监护人居住在本片区内,需由实际居住地居委会提供其连续居住一定年限的证明,及在户籍地不能就近登记入学的相关证明。

梦梦提醒石景山区幼升小政策规定,房产年限由学校自主决定。2019年幼升小家长可以参考准备,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石景山区非京籍入学要求

2019年幼升小石景山区非京籍小学入学方式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石景山区幼升小入学方式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