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海淀区居住证更换地址后会或将有上门核查

2019-01-30 14:17|编辑: 阿奇|阅读: 3267

摘要

海淀区居住证更换地址后会有上门核查,目前其它地区还没有类似的消息传出,大家可以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网。

近日,有打算在海淀区更换居住证的家长们要注意了,在居住证地址更改后可能会有上门核查,还请家长们留意这方面的消息。

海淀区居住证更换地址后会或将有上门核查

日前有热心家长向北京幼升小网分享一则重要信息,在海淀区清河,家长居住证进行地址更换后,会有人员进行上门核查,核实目前的住址信息,不过目前北京幼升小网还没有收到海淀区其它地区的相关内容,因此并不确定本次调查是否为统一进行的核查工作,还请家长们在年前年后这段时间留意自己身边的情况。

声明:本文为北京幼升小网用户提供,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年幼升小海淀区将提前入户调查和摸底

重磅!西城区展览路街道和派出所入户调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户调查居住证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