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16区网上信息采集什么时候开始?附信息采集入口及注意事项

2019-02-11 18:46|编辑: 佳佳|阅读: 3881

摘要

2019年幼升小16区网上信息采集什么时候开始?各区网上信息采集入口在哪?网上信息采集有哪些注意事项?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幼升小所有适龄儿童均需在网上进行信息采集!您知道2019年幼升小16区网上信息采集什么时候开始?各区网上信息采集入口在哪?网上信息采集有哪些注意事项?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幼升小报名时间

2019年幼升小网上信息采集系统是在5月1号开启,5月6号开始注册。

北京各区不同的适龄儿童信息采集时间段不同,参考:2019年东城区各类适龄儿童幼升小信息采集时间汇总。尤其是非京籍适龄儿童,北京各区非京籍适龄儿童信息采集的时间不相同,各位2019年幼升小家长务必按照本区信息采集规定时间范围内进行注册,以免影响孩子入学。

2019年北京各区幼升小信息采集系统入口

2019年北京幼升小招生工作暂未启动,北京幼升小信息采集系统不能操作,待2019年幼升小入学政策出台后,我们将第一时间告知各位,建议各位家长关注北京幼升小网(微信公众号ID:bjysxwx)及时获取最新入学资讯,北京16区网上信息采集入口不同,详细点击查看2019年北京各区幼升小信息采集系统入口

2018年16区幼升小信息采集时间点汇总

下页:信息采集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

  • 1
  • 2
前往

2019年北京16区各类适龄儿童幼升小入学攻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