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幼升小门头沟区非京籍幼升小先信息采集还是先审核材料

2019-02-13 10:55|编辑: 梦梦|阅读: 439

摘要

2019年幼升小倒计时2个月,还有非京籍幼升小家长疑问孩子入学是先审核材料还是先信息采集网上报名?门头沟区幼升小是如何要求的?

2019年幼升小越来越近,家长们准备好了没?非京籍幼升小家长证件材料是否准备齐全?有家长疑问门头沟区非京籍幼升小先信息采集还是先材料审核?快跟梦梦一起来看看。

2019年幼升小门头沟区非京籍幼升小先信息采集还是先材料审核

目前,2019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出台,参考门头沟区2018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时间安排来看,如下表所示:

梦梦说明:可以看出,非京籍适龄儿童在门头沟区幼升小先进行信息采集,再进行材料审核,2019年幼升小家长们可以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网,若有相关信息,我们会及时通知。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门头沟区幼升小各类适龄儿童入学要求及材料汇总

2019年门头沟区非京籍幼升小五证材料清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门头沟幼升小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