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昌平区2019年新增两家幼儿园分园

2019-02-18 13:42|编辑: 阿奇|阅读: 3127

摘要

昌平区滨河幼儿园畅悦分园,机关幼儿园新辰分园目前已经展开了准备工作,预计很快就可以很昌平区的家长们见面了。

名园办分园是促进区域教育均衡优质发展的有效策略,近日,昌平的两家幼儿园又纷纷为开辟分园展开了准备工作。

滨河幼儿园

根据中国政府采购网消息:

北京广普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北京市昌平区滨河幼儿园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北京市昌平区滨河幼儿园畅悦分园设备购置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根据昌平教育消息,滨河幼儿园畅悦分园位于北七家镇的畅悦居小区。

关于“滨河幼儿园”

昌平区滨河幼儿园是2010年区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于2010年9月开工,2011年8月竣工,于2011年10月26日正式开园。

幼儿园设计规模12个教学班,能收托幼儿360名,目前已有10个教学班,在园幼儿257名。现有教职工62人,其中保教人员42人,100%为大专以上学历,幼儿园占地面积4400平方米去年我园被评为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

机关幼儿园

根据中国政府采购网消息:

北京广普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北京市昌平区机关幼儿园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北京市昌平区机关幼儿园新辰分园室内外改造工程进行竞争性磋商招标。

根据昌平教育消息,机关幼儿园新辰分园位于沙河镇的龙湖滟澜新宸小区。

关于“机关幼儿园”

北京市昌平区机关幼儿园始建于1955年,是北京市示范幼儿园、辛勤育苗先进单位、首都文明单位、北京市卫生保健示范园、北京市社区儿童早期教育示范基地、北京市信息化基地。

幼儿园始终以“创一流学前教育,办人民满意幼儿园”为己任,“以美育人,和谐发展”为办园宗旨,“以美启智、以美健体、以美储善”为办园目标。

从目前的消息可以看出,这两所分园都已经就具体施工等环节进行着紧锣密鼓的筹备希望顺利建成早日方便周边居民。

除上述两家幼儿园之外,近一年时间内昌平兴起的名园分园还包括以下几家:

刚刚于去年9月正式开园的北京市第六幼儿园回龙观园

北京市第六幼儿园回龙观园是昌平区引进的名园之一,位于回龙观龙域北街9号,占地面积4200平方米,建筑面积3791.82平方米,教学规模为9个教学班。全园教职员工32名,于2018年9月3日正式开园。

将十三陵特区幼儿园办为分园的教工幼儿园

北京市昌平区教工幼儿园1962年建园。1990年通过一级一类幼儿园评定验收; 2002年被评为北京市教育科研先进幼儿园;2003年被中华爱国工程联合会授予“全国 爱国教育示范幼儿园”称号;2003年被评定为卫生保健先进幼儿园。2004年被北京市卫生局评为食品卫生量化分级管理A级单位;同年被北京市教育委员会评为北京市 社区儿童早期教育示范基地;2005年4月5日接受了市教委专家评估组的评审,被确立为北京市昌平区第一个市级示范幼儿园。

工业幼儿园冠华园南园

昌平区工业幼儿园建于1974年11月,是一所教委直属的幼儿园,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北京市早期教育示范基地,北京市教育科研先进幼儿园,昌平区示范幼儿园。工业幼儿园遵循“为儿童一生的发展奠基”的办园理念,坚持以人为本、求真务实、教育创新、特色发展,确立了“有利于儿童一生发展的环境优美、管理科学、服务一流、特色鲜明”的办园目标,为幼儿健康发展创设良好的教育环境,促进每个幼儿健康、快乐、富有个性成长,努力办人民满意的幼儿园。

声明:本文转载于昌平圈微信公众号(ID:bjcpquan),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昌平区2018年普惠幼儿园名单

北京市幼儿园办园质量督导评估办法(试行)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滨河幼儿园机关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