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优质校】2019年幼升小 指南——建华实验学校

2019-02-19 10:13|编辑: 阿奇|阅读: 1890

摘要

建华实验学校这所民办小学怎么样呢?家长们如果选择建华实验学校应该关注哪些信息呢?北京幼升小网现在来告诉大家。

2019年幼升小工作即将陆续展开,近期很多家长都在为孩子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收到了很多家长对建华实验学校招生相关事宜的咨询,您对建华了解多少呢?

市重点民办小学,综合实力较强,自主招生,注重“人生中心教育”

家长评价

建华在老师的录用上,很下功夫,老师很有亲和力,很好沟通,并且也很有经验。

读书、文学等课外活动比较丰富,组织得也比较用心。

建华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特点,并且好多是有特长的。

建华在硬件方面,还可以,上舞蹈课,美术课,音乐课都有自己单独教室,这方面很好。

设有“人生中心教育”特色课程

人生中心教育有两个重要公理:人生公理与教育公理。人生公理:任何人终其一生,有且仅有三项内容——做人、做事、生活,它是对人生内容的判定。教育公理:教育的作用就是教人做人、教人做事、教人生活,它是对教育内容、功能、目的、价值、意义的判定。提倡紧紧围绕着儿童、青少年的成长,特别是他们的社会性成长展开,为他们充分准备未来人生;同时,又关注他们今日的人生成长,使他们在学校教育中过得健康、幸福、有意义。人生中心教育的课程鲜明主张三种课程形式的递进:社会计划课程——教师预设课程——师生实现课程。

幼升小

招生范围:

北京为主,面向全国,适当招收外籍学生;

报名方式:

(一)在建华实验学校网站上进行信息采集;

(二)现场采集;

学费:

招生规模

2015年计划招收8个教学班,共计招生280人。包括4个住宿班和4个走读班;

2016年计划招收6个教学班,共计招生210人。包括2个住宿班和4个走读班;

2017年计划招收6个教学班,共计招生238人。包括2个住宿班和4个走读班;

2017年计划招收6个教学班,共计招生230人。包括2个住宿班和4个走读班。

建华实验学校教育实力

2018年高考:文科一本上线率100%,平均分628,600分以上达到80%,650分以上达到27%;全校文理一本上线率89.6%,600分以上达到68%,650分以上达到22.5%。

2017年高考:全校文理一本上线率87.67%,二四课程实验班一本上线率95.12%,其中A班一本上线率100%,总平均分626.35。

2016年高考:文理一本总上线率85%,600分以上占56.25%;其中,理科二四实验班统招生一本上线率100%,600分以上达100%,平均总分644分。理科成绩海淀排名第10名,文科成绩海淀排名第8名。二四实验班成绩海淀排名第6名。

2015年高考:文理一本总上线率82.6%,600分以上学生占比53.3%;其中,二四实验班统招生一本上线率100%,600分以上学生占比100%,二四实验班统招生总平均分647.06分。理科统招生的成绩海淀区排名12名,而二四实验班统招生的成绩海淀第7名。

2018年幼升小建华实验学校入学体验活动详细情况

全天一共分成了4批,每批都是做卷子,虽然说内容不太一样,但都是换汤不换药的。所以大家可以通过其中的一种总结一下老师想考的内容。

并且有家长反映,老师并没有跟孩子有过多交流。

更为劲爆的小道消息,就这一次,没有复试。

下面是关于这次活动的一部分内容,热心家长提供。

一、总两套JZ,一套综合+阅读理解(40道题 1小时),一套SX思维(7~8题 40分钟)。

二、综合+阅读+情商类

1、太阳是从哪边升起、落下。(儿子选了西边升起,真赞!!而且很多小朋友居然都错了这道·····)

2、小女孩把梨子让给奶奶,你能联想到哪一位古人。

3、如果鸟儿对应天空,鱼儿对应河流,那么骆驼对应什么?

4、如果一个小朋友不小心跌倒了,你怎么办?不理他、扶她、找大人扶她。

5、听绘本相关知识后回答。绘本是电视放的,主要讲引力相关知识。地球和月亮之间存在的是什么?重力还是引力。鸟儿为什么会飞?上楼梯和下楼梯哪个比较容易?

三、SX类

考得很简单。只记排对问题

1、一个小朋友前边有10个人,后边有6个人,一共多少人?

2、小猴跑第3,小鹿跑第10,那么小鹿跑过多少人可以与小猴并列第3?

2018年海淀区建华实验学校派位入学对口中学

2018年建华实验学校初中派位入学区域表
小学名称 中学名称
建华实验学校 育英中学
十一学校
十一实验中学
十一学校一分校
育英学校
育英学校航天校区
理工附中南校区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建华小学入学 时间

2019年幼升小平谷区信息采集完成后下一步做什么

2019年幼升小密云区信息采集完成后下一步做什么

2019年幼升小怀柔区信息采集完成后下一步做什么

2019年北京幼升小大事件之六月教育事件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