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京籍入学流程是怎样的?如何第一时间快速获取政策资讯

2019-02-19 16:07|编辑: 小M|阅读: 461

摘要

2019年京籍入学流程是怎样的?如何第一时间快速获取政策资讯?小M在此提供下京籍和非京籍的官方入学流程,一步步了解入学流程...

过完年了,目前关注幼升小的家长越来越多,幼升小要从何做起?如何准备证件材料呢?小M在此提供下京籍和非京籍的官方入学流程,点击视频即可观看,供刚开始了解幼升小的家长参考,如下:

2019年幼升小京籍入学流程

2019年京籍入学注意事项

♥京籍幼升小各区入学条件有所差异,一般是可按照户口或房产办理,因此京籍幼升小需要符合入学城区要求,提前规划预备入学材料即可。

♥2018年幼升小首次发布京籍无房非户籍区租房入学政策,入学需要在入学城区稳定工作并实际居住满3年,还要租房备案,因此建议需要租房备案家长尽早做准备,在北京幼升小公众号后台回复“备案”查看相关信息。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报名时间和入学流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流程京籍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