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原创
2019年上小学每个月要做什么事情?幼升小小白必修课

2019-02-20 10:38|编辑: 小M|阅读: 426

摘要

2019年上小学每个月要做什么事情?幼升小小白必修课,从元宵节到2019年开学季,想在北京上小学的各位家长应该做哪些准备呢?如何做到有备无患?顺利通关?

为了让大家更好地迎接2019幼升小,小M整理并预测了接下来北京幼升小即将发生的事情,从材料准备到录取通知,都是怎么安排的?提前知晓,从容应对!

2019年上小学每个月要做什么事情

从现在到拿到录取通知书,具体的入学流程是怎样的?每个月应该做什么事情呢,如下表格按照月份为大家一一展开,点击表格中文字即可查看:

2月份-4月份 政策趋势、招生预通知、材料准备
4月份-5月份 入学政策、非京籍细则
5月份-6月份 信息采集,证件审核、家访
6月份-7月份 小学报名,入学审核,电脑派位
7月份-9月份 录取通知,小学入学、暑假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非京籍入学流程是怎样的?如何第一时间快速获取政策资讯

2019年幼升小京籍、非京籍等入学流程是怎样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上小学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