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上小学2月份、3月份、4月份要做什么事情?需要准备哪些入学材料

2019-02-20 10:51|编辑: 小M|阅读: 817

摘要

2019年上小学每个月要做什么事情?需要准备哪些入学材料?从元宵节到2019年开学季,想在北京上小学的各位家长应该做哪些准备呢?如何做到有备无患?顺利通关?

为了让大家更好地迎接2019幼升小,小M整理并预测了接下来北京幼升小即将发生的事情,从材料准备到录取通知,都是怎么安排的?提前知晓,从容应对!

往年来看,2月份-4月份北京各区将发布幼升小相关政策趋势,同时部分区招生预通知或摸底调查也可能会发布,京京建议各位家长现阶段需关注入学城区政策变化,如有摸底调查(或预登记)请及时按要求进行。

对于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来说,五证材料一定要开始着手准备了,其中社保和租房完税证明等材料大部分城区有半年或一年的要求,参考2018年入学情况来看,证件材料越早准备越好。京籍和非京籍的入学材料可点击查看文章:京籍和非京籍入学材料

各小学的招生简章和各区入学详细政策,由于部分区证件材料有时限,建议提前核对准备相应的证件材料,更多详细内容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北京幼升小公众号第一时间了解入学政策。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入学必备(各区材料+条件+顺位+招生情况+学位)

2019年幼升小您准备的入学材料符合要求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材料上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