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非京籍无需租房三年

2019-02-21 11:12|编辑: 佳佳|阅读: 733

摘要

不少2019年幼升小家长咨询:非京籍必须租满三年才能上学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解惑。

2019年幼升小不少租房非京籍家长咨询:必须租满三年孩子才能上学吗?到底需要租多长时间才符合入学要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解惑。

2019年幼升小非京籍无需租房三年

不少租房非京籍家长认为非京籍需在本区租满三年才符合上学条件。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佳佳解答:非京籍家长无需担忧,目前从2018年各区入学政策来看,仅有无房京籍跨区入学适龄儿童(各区租房京籍跨区入学政策),需满足租满三年的条件才能上学。其他适龄儿童按照各区要求准备入学材料即可。

各区适龄儿童入学材料及入学要求参考:北京16区各类适龄儿童幼升小入学攻略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丰台区审核学校查询系统3月1日开放

2019年东城区板厂小学招生人数及分班情况

2019年丰台区看丹小学致一年级新生家长的一封信

2019年东城区第一七一中学附属青年湖小学致一年级新生家长的一封信

2019年西城区小学录取通知书发了吗?到哪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