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人北联合实验学校幼升小以及二、三年级转插生咨询通道依然可以访问

2019-02-25 15:37|编辑: 阿奇|阅读: 1636

摘要

目前,2019年人大附中北大附小联合实验学校幼升小以及二、三年级转插生咨询通道依然可以访问,家长们可以通过微信查询相关信息。

2019年幼升小家长们注意了,目前2019年人大附中北大附小联合实验学校幼升小以及二、三年级转插生咨询通道依然可以访问,家长们如果对这所学校感兴趣的话可以通过学校的微信进行咨询。

2019年人大附中北大附小联合实验学校幼升小以及二、三年级转插生咨询通道

1.关注人大附中北大附小联合实验学校(小学部)公众微信号(gh_d67b4bf377ae)

2.点击下方的“加入我们”

3.点击加入我们

4.填报申请

声明:本文转载于人北联合实验学校小学部微信公众号(ID:gh_d67不bf377ae),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年海淀区人大附中北大附小联合实验学校入学划片范围

2019年幼升小海淀区人大附中北大附小联合实验学校入学攻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人大附中北大附小联合实验学校入学咨询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