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北京中小学校“花式”迎开学 展现新学期新气象

2019-02-26 09:41|编辑: 阿奇|阅读: 464

摘要

北京中小学校“花式”迎开学,北京幼升小网现在就给各位家长同学们展示一下都有哪些特别的开学仪式。

新学期来了,京城中小学校都开展了各式各样活动迎接开学,想知道都有哪些特殊的开学仪式吗?北京幼升小网现在就带着大家来看看。

北京中小学校“花式”迎开学

北方工业大学附属学校

合理定位角色 保持阳光心态

新学期伊始,北方工业大学附属学校举办了新学期教师培训。石景山区广电中心贺启公导演的讲座《学校大型主题活动中,每个人的角色定位》和中国人民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胡邓博士的讲座《压力管理与阳光心态》为老师们新学期的工作和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指明了新的方向。

北京市京源学校

开展2019新学期全员培训

新年新起点,踏上新征程。为了迎接充满希望的新学期,更好地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推动学校的进一步发展,2月21日,京源学校以“胸怀大格局担当新使命”为主题开展了新学期全体教师培训。

垂杨柳中心小学

学榜样 知安全 做全面发展的好少年

今天,垂杨柳中心小学杨柳书院举行“学榜样 知安全 做全面发展的好少年”垂杨柳中心小学2018—2019学年度开学典礼。

学校请来了三位“北京榜样”,他们分别是北京市劳模、北京公交集团客二分公司41路驾驶员孟大鹏;北京公交集团物业分公司 陈光;北京地铁运三分公司十号线列车驾驶员王俊鹏。加上学校的郑丹娜书记,一共有4位北京榜样参加学校的开学典礼。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开展开学安全大检查

2月24日上午,校领导林卫民、张继军、高雁鸣带队,对校园开学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实验室、校医室、学生宿舍、食堂、操场、体育馆、安防监控中心进行了检查,了解相关区域负责人的管理情况,并对学校食品安全、化学实验用品管理、传染病防控工作和校园安全管理的自查工作进行了核查。

北京市21世纪国际学校

校园里触动人心的“微世界”

你们知道吗?在学生返校前,校园里已经出现教职员工忙碌的身影。校园里每个角落,都在悄然发生着变化。为了迎接新学期,教职员工在做哪些准备?为你剧透N个鲜为人知的细节!

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丰台学校

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举行

为进一步明确新学期学校总体目标和各项工作,2019年2月23日,在新学期开学之际,学校召开“播种希望 追梦前行”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刘利副校长主持,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参会。

台头小学

预防暴力侵害 筑牢安全防线

新学期开始啦!为了提高学生自我保护的知识和技能,2月24日,车耳营社区青年汇为台头小学邀请到了北京市青少年法律与心理咨询服务中心讲师陈永刚。陈老师为五年级学生带来一堂生动的自我防护安全课程。

声明:本文转载于北京教育播报微信公众号(ID:bjedu-news),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北京中小学开学季 “校外培训机构用餐”成监管重点

北京市百万中小学生2月25日迎来开学季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开学季北京中小学生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