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教育部新春发布会:薄弱学校改造工作目标提前一年基本实现

2019-02-26 15:06|编辑: 阿奇|阅读: 641

摘要

在2019年教育部新春发布会上,教育部公布薄弱学校改造工作目标提前一年基本实现,北京幼升小网现在为大家整理相关内容。

近日,教育部召开2019年第四场教育新春发布会。在2018年,薄弱学校改造工作目标取得哪些新进展?北京幼升小网为大家带来相关内容。

薄弱学校改造工作实施范围,以中西部农村贫困地区为主,兼顾东部部分困难地区。按照规划,全国2656个县纳入实施范围,计划投入5226亿元,其中校舍建设4160亿元,设施设备采购1066亿元,是建国以来义务教育史上单项投资最大的工程。

  • 1
  • 2
前往

教育部新春发布会:2018年如期完成化解义务教育超大班额任务

教育部新春发布会:2018年全面振兴本科教育 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发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教育部薄弱学校改造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