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年东城区幼升小小学入学划片查询系统操作流程

2019-04-16 09:57|编辑: 阿奇|阅读: 5225

摘要

2019年东城区幼升小家长注意!东城区入学划片查询系统操作流程是什么呢?东城区幼升小家长应该如何查看自己的学校划片情况呢?

2019年东城区幼升小的家长注意!如果您还不知道实际居住地对应学校,可以查看东城区幼升小入学划片查询系统,不过不少家长并不了解这个系统的操作流程,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特意整理相关内容,供2019年幼升小及2020年幼升小家长们参考。

东城区划片查询系统网址:http://dcxxrxhp.dcks.org.cn/cfly/Loginpq.jsp(复制链接,直接访问)

2018年东城区幼升小入学划片查询系统操作流程

第一步:打开东城区划片查询系统(如下图),浏览系统相应要求点击“我已阅读”,如下图:

第二步:按东城区划片查询系统要求,输入“适龄儿童的姓名、身份证号、监护人姓名、监护人电话”,点击“下一步”,如下图:

第三步:系统登录后,上面显示登录提交相关信息,下方显示选择实际居住地所属街道办、所属社区、户口或实际居住地详细地址按要求添加,如下图:

第四步:选择上述信息完成后点击查询,即可查看到实际居住地划片学校或学区内学校信息,如下图: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醒:2019年东城区幼升小家长可通过系统查看实际居住地对应学校,需要注意的是东城区系统需要输入儿童身份证号及证明等信息,且一个身份证件(儿童、监护人)最多可查询两个东城区实际地址划片,请监护人根据家庭实际情况进行查询。

2019年幼升小家长注意,东城区划片查询系统虽为开放状态,但系统显示为2018年划片查询服务系统,2019年幼升小家长可等待系统更新后查询,您可以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网,若系统可以查询,我们会及时通知。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东城区教育计划工作要点

2019年幼升小东城区入学趋势详细分析,附教育资源及政策变化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东城区幼升小划片查询2019年幼升小学校范围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