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幼升小房山区适龄儿童入学途径

2019-02-28 10:35|编辑: 梦梦|阅读: 411

摘要

2019年幼升小家长注意,您知道适龄儿童入学都有哪些方式?都需要前往小学现场报名吗?房山区是如何要求的?

2019年幼升小越来越近,最近有家长疑问孩子2019年幼升小需要前往小学现场报名吗?各类适龄儿童是如何要求的?单校划片还是多校划片?房山区幼升小是如何要求的,快跟梦梦一起来看看。

2019年幼升小房山区适龄儿童入学途径

目前,2019年幼升小政策暂未出台,参考房山区2018年幼升小入学政策要求:

梦梦提醒:凡不符合实际居住条件的过道房、车库房、空挂户等情况,均不作为入学资格条件。

另外,房山区将在入学学位紧张的地区,依据市级政策,根据学位供给情况和户籍、房产、居住年限等因素,积极稳妥地探索单校划片和多校划片相结合的入学方式,形成更加公平完善的就近入学规则。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房山区非京籍幼升小五证材料清单

2019年幼升小房山区京籍入学攻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途径房山区幼升小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