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北京市将完善划片工作办法及片区公开查询机制

2019-02-28 15:11|编辑: 阿奇|阅读: 490

摘要

2019年北京市将完善划片工作办法及片区公开查询机制,对于目前划片查询方式感到困惑的家长可以期待进一步的系统提升。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下发2019年工作要点通知,其中针对招生机制方面,北京市将会完善划片工作办法及片区公开查询机制,以便于家长们更好的查询划片信息。

2019年北京市将完善划片工作办法及片区公开查询机制

在招生方面:

完善义务教育入学规则,取消特长生招生,全部名额用于派位,城六区逐步降低公办学校寄宿招生数量和比例。

民办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纳入属地教委统一管理,与公办学校同步招生,原则上以招收其审批机关所在区域内学生为主。

严肃查处各类与招生入学挂钩以及设立重点班、快慢班、实验班的行为。

指导各区完善划片工作办法及片区公开查询机制。

根据文件的内容提示,家长们在今后针对学校划片范围进行查询,或者 参考期间,将有可能会享受到更加完善的查询方式,而目前的划片查询系统覆盖的城区可能会进一步扩大,有利于家长们的查询。

声明:本文节选自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北京市教委调研推进优质教育资源向廊坊市北三县延伸布局

北京市教委调研职业教育服务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学校划片划片查询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