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幼升小丰台区适龄儿童入学房产性质要求

2019-03-01 11:06|编辑: 梦梦|阅读: 887

摘要

2019年幼升小家长注意,您知道部分房产不能用来作为入学依据吗?丰台区是如何要求的?您家房产可以用来申请入学吗?

2019年丰台区幼升小家长注意,您知道非京籍在丰台区幼升小会有入户调查吗?您家房产符合要求吗??经济适用房、商住两用房...能作为入学依据吗?快跟梦梦一起来看看。

2019年幼升小丰台区入学房产要求

目前,2019年幼升小政策暂未出台,参考2018年丰台区幼升小入学要求:

可办理入学房产:

经房管部门登记的产权房,其住房规划用途应为住宅,应提供《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已实际居住但尚未取得《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的需提供商品房买卖网签合同和购房发票。

正规租住房提供规范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和自2017年12月至申请月的完税证明、房主《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房主身份证和实际居住情况入户核查属实证明。

租住单位公租房提供单位房管部门开具的住房证明和交纳房租证明。租住办公用房、地下室的证明无效。

租住无房产证农民房的,应提供房屋地契证明、建房屋审批证明、村委会开具的房屋情况证明之一。

不可办理入学房产:

租住办公用房、地下室、保障性住房、违法建筑(违规开墙打洞或者擅自改变房屋结构及房屋使用性质的房屋),不符合防火防灾等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的不得认定为实际住所、不能转租的公租房、军产房。

另:凡不符合实际居住条件的,均不能作为入学依据。

提示:由于2019年政策尚未出台,以上信息均参考自2018年要求,还请以入学当年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丰台区入学条件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丰台区幼升小房产要求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