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没有划片查询系统怎么办

2019-03-01 11:19|编辑: 梦梦|阅读: 588

摘要

2019年幼升小家长注意,丰台区划片查询系统目前已经开放,其它城区没有划片查询系统怎么办?如何查询划片学校?

2019年幼升小进入高峰期,丰台区划片查询系统也于今日(3月1日)开放查询,有家长疑问其他城区有划片查询系统吗?没有怎么查询划片学校?梦梦跟您说。

2019年幼升小划片查询系统

目前,东城区、朝阳区和丰台区有划片查询系统:

2019年幼升小东城区小学划片查询系统

梦梦说明:2019年幼升小家长注意,东城区划片查询系统虽为开放状态,但系统显示为2018年划片查询服务系统,2019年幼升小家长可等待系统更新后查询,您可以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网,若系统可以查询,我们会及时通知。

2019年幼升小朝阳区小学划片查询系统

梦梦说明:朝阳区划片查询系统目前为开放状态,家长们输入实际居住地址即可查询划片学校,若您查询不到对应学校,可能为输错地址或居住地未在教育行政部门备案,建议您联系所在小区物业管理部门或致电图中联系方式咨询;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查询系统仍显示为2018年划片查询系统,2019年幼升小家长可以参考划片查询结果,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情况为准。

2019年幼升小丰台区划片查询系统

梦梦说明:3月1日开放查询,家长们按照操作流程进行查询即可;

2019年幼升小没有划片查询系统怎么办

其他城区目前暂无划片查询系统,实际居住地对应学校当前仅能通过学校招生简章查看了解,因此2019年幼升小家长可以参考往年学校公布的招生简章信息,确认自家是否在学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内。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丰台区入学划片查询系统正式开放

2019年丰台区划片查询系统常见问题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划片查询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