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丰台区幼升小入学调查或将于近期启动

2019-03-04 16:22|编辑: 阿奇|阅读: 628

摘要

2019年丰台区幼升小入学调查或将于近期启动,丰台区的家长们已经准备好相应的入学材料了吗?

近日,有丰台区家长在社群居委会进行入学咨询的时候,收到了需要填写实际居住情况的通知,目前这样的登记并没有官方说明和幼升小有关,不过根据以往的情况来看,家长们还是需要留意入学调查工作。

2019年丰台区幼升小入学调查或将于近期启动

在2018年同期,海淀区和东城区都启动了幼升小相关的入学调查活动,其中街道办和居委会是主导,主要是核实实际居住地为主,因此从目前丰台区的情况来看,2019年丰台区有可能也会在近期开展相应的入学调查工作,还请丰台区的家长们多多留意这方面的消息。

大家可以参考:2019年丰台区幼升小登记备案

提示:家长们可参考2018年各个时间段的入学调查、摸底工作,为2019幼升小入学提供一个参考。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丰台区招生范围查询系统

2019年丰台区幼升小登记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丰台区幼升小入学调查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