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海淀区非京籍幼升小或将“锁区”

2019-03-07 16:33|编辑: 阿奇|阅读: 2005

摘要

2019年海淀区非京籍幼升小或将“锁区”是什么意思?海淀区的五证会有怎么样的变化?快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内容。

近日,有家长向北京幼升小网透露,2019年海淀区非京籍社保要求可能会修改,需要提供海淀本区社保!北京幼升小网特分享此消息,供2019年幼升小家长们参考查看。

2019年海淀区非京籍幼升小或将“锁区”

根据家长的反馈,目前还没有正式的官方文件出台说明2019年海淀区非京籍的社保要求,不过大方向可能已经确定,很有可能在2019年海淀区实施本区社保要求。

虽然目前没有官方的文件说明,但是北京幼升小网还是要在这里提醒大家,海淀区社保目前真是准备的关键时间点(您可以参考:2018年海淀区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入学审核实施细则),因此家长们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以防政策在2019年进行变化,如果您目前不了解海淀区的非京籍入学政策,

声明:本文为北京幼升小网用户提供,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家长分享:海淀区人大附中实验小学在读经历

2019年海淀区非京籍入学或将需要提交本区社保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海淀区幼升小海淀区社保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