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北京户口幼升小入学时间流程

2019-03-06 09:40|编辑: 阿奇|阅读: 802

摘要

2019年北京户口幼升小入学时间流程是什么?家长需要在哪些时间点注意幼升小的相关工作呢?北京幼升小网来告诉大家。

2019年北京幼升小马上就要开始了,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在这里想提醒下京籍的家长需要注意的2019幼升小时间节点,确保大家不会错过每个重要的入学流程。

以下内容根据2018年政策整理,还请以如学当年要求为准。

2019年北京户口幼升小入学时间流程

一、4月入学政策出台

按照2018年北京义务教育入学政策,各区京籍适龄儿童入学可按照户口或房产办理,但16个区幼升小入学政策不同,一般要求京籍适龄儿童入学满足本区户口或本区房产方可办理入学;但有部分城区要求适龄儿童需满足本区户口及本区房产。

对比2017年招生趋势,2018年入学政策调整较多,例如:多校划片与单校划片相结合,加强房产管理,过道房、军产房、违建房不能作为入学依据,同时部分区强调实际居住地要求,各区政策出台时间相对较晚。

二、5月份信息采集

从近两年,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时间安排来看,幼升小信息采集时间一般集中在5月份,2018年是5月1日网站对外开放,5月7日至31日为信息采集时间。

京籍信息采集流程相对简单,如下:

 登录平台: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

(网址:http://yjrx.bjedu.cn/)

注册填写

平台上显示“信息已验证”后打印信息采集表

三、6月份小学报名、派位

持《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全家户口簿、房产证明等资料,随监护人到划片学校进行信息审核,办理登记入学手续,未划片的区域参加入学派位。

四、7-8月份小学录取通知

发放小学录取通知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京籍、非京籍等入学流程是怎样的

2019年幼升小网上信息采集网能打开了吗?附操作流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升小京籍幼升小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