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朝阳区青少年活动中心2019年续费通知

2019-03-06 10:15|编辑: 阿奇|阅读: 1504

摘要

朝阳区家长们注意了,朝阳区青少年活动中心2019年续费工作已经开始啦,需要缴费的家长请关注本条通知。

朝阳区青少年活动中心2019年上半年缴费工作已经开始了,北京幼升小网整理朝阳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通知相关内容,供家长们参考查看。

朝阳区青少年活动中心2019年续费通知

家长您好:

新学期在册老学员续费工作于3月6日中午12:00开启,截止时间为3月8日早8:00,请您务必在规定时间内续费,逾期未缴费视为放弃,不再保留名额。

新学期“中心”严格执行学员缴费制度管理,教师上课以学员考勤为准(既缴费成功的学员),请家长务必重视!

如缴费操作遇到问题,请按照“缴费指南”操作,或电话咨询65003270李老师、65004116张老师、陈老师。

注:家长登陆续费时,请使用学生身份证登录,否则无法正常缴费。

声明:本文转载于朝阳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微信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北京市通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2019年体育活动安排

北京市石景山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儿艺部招生工作通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朝阳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续费通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