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东城区携手怀柔区开展合作办学及手拉手对口帮扶

2019-03-07 09:35|编辑: 阿奇|阅读: 607

摘要

北京市第一七一中学与怀柔区第三中学,北京市东城区府学胡同小学与怀柔区第一小学分别签署了合作办学协议;北京市第一幼儿园与怀柔区第三幼儿园签署了手拉手对口帮扶协议。

近日,北京市第一七一中学、北京市东城区府学胡同小学、北京市第一幼儿园与怀柔区三所学校签约仪式在怀柔区第三中学举行。

当天,东城区教委副主任尤娜带队,小教科科长严佶、综改办主任朱世军、对外交流与合作科副科长李倩、东城区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任王朋、北京市第一七一中学校长陈爱玉、党总支书记雷宏、北京市东城区府学胡同小学校长马丁一、北京市第一幼儿园园长刘金玉等干部教师一行17人来到怀柔区,签署合作办学及手拉手对口帮扶协议。

会上,北京市第一七一中学与怀柔区第三中学,北京市东城区府学胡同小学与怀柔区第一小学分别签署了合作办学协议;北京市第一幼儿园与怀柔区第三幼儿园签署了手拉手对口帮扶协议。

怀柔区教工委书记杜连明宣读了合作办学学校校长及执行校长任命决定。尤娜副主任和焦宝军副区长共同为北京市第一七一中学怀柔分校初中部、北京市东城区府学胡同小学怀柔分校揭牌。

东城区教委副主任尤娜表示,东城区将充分发挥东城教育资源优势,积极推进两区合作办学和对口帮扶,办好百姓满意的优质教育。

怀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焦宝军指出,此次与东城学校签约是怀柔区教育史上的一件大事,对怀柔教育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希望全体干部教师高度重视,砥砺前行,为实现怀柔教育目标而努力奋斗。

会后,东城区干部教师一行先后走进北京市第一七一中学怀柔分校初中部、北京市东城区府学胡同小学怀柔分校及怀柔区第三幼儿园,参观了校园环境,对后续的合作办学及对口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声明:本文转载于东教印象微信公众号(ID:dcedunews),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东城区进一步加强学前教育管理工作方案通知

东城区2019年发展普惠优质学前教育,增加学位2000个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东城区教委怀柔区教委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