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大兴区北京金融街润泽学校招生信息

2019-03-07 11:26|编辑: 阿奇|阅读: 12147

摘要

2019年大兴区北京金融街润泽学校招生信息目前已经有所通知,关注北京金融街润泽学校这所学校的家长们可以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内容。

近日,有热心家长向北京幼升小网反馈了2019年2019年大兴区北京金融街润泽学校招生信息,北京幼升小网整理了相关学校的招生内容和当前情况,供幼升小的家长们参考。

2019年大兴区北京金融街润泽学校招生信息

北京金融街润泽学校简介

北京金融街润泽学校是由金融街集团、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两大国有企业联合投资合作创办的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高端国际化民办学校。

学校位于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商圈,距离位于首都核心区的金融街直线距离仅14公里,总占地面积近4万平方米。

“润泽”寓意“润物无声,泽本致远”,学校以“全人教育”为办学理念,依托北京金融街的资源优势,汇聚了首都知名教育家以高起点定位、高标准建设、高质量管理为基础,建设底蕴深厚包容开放、面向未来的高品质学校。

学校崇尚润物无声的教育方式,知行合一的教育原则,以“仁、义、智、勇、洁”为核心文化理念,力争通过我们的努力,使来此求学的孩子可以成为基础宽厚、文化通融、具有全球胜任力的人。

课程体系

采用“金融街教育”专家团队自主研发的幼、小、初、高一贯制的北京金融街润泽学校自主课程体系。在遵循国家规定课程的基础上,借鉴了中外先进的课程理念和教学模式,强调学科综合、领域跨界,实现国家课程、地方课程、校本课程与传统文化课程、国际理解课程深度融合;关注学生核心素养,促进学生和谐发展。

学校课程理念注重整合融通、实践体验和多元发展,学习领域包括道德与品格、语言与文学、数学与思维、社会与生活、科学与技术、艺术与审美、体育与使康、自我管理、综合实践、国际理解十个方面,开设艺术陶冶、科技创新、体育健身、思维拓展、研学考察、生活技能等特色拓展课程。

课程一体化:课程体系按照幼、小、初、高一贯制研发。

授课小班化;课程设计适合小班化教学,每班学生不超过24人让每个孩子得到更多关注及投入。

教学个性化:根据学生特点和课程需要,通过开展拓展和自主选修课程,满足不同层次学生发展需求。

多元国际化:通过跨文化理解课程与交流,帮助学生提高学术英语能力,开阔学生视野,培养理解多元文化的能力,培养跨文化交流的意识,促进不同语言、文化间的交流和沟通,使学生成为真正懂国际规则、具备全球胜任力的人。

升学通道

小学、初中中外融合课程,兼顾国内国际升学需求;

高中既可以报考国内顶尖大学,又有机会问鼎世界知名院校

师资力量

堪称“梦之队”的教育团队,原北京四中校长刘长铭先生、原汇文中学校长陈维嘉先生、原中古友谊小学吴小瑜女士为领航人,聘请顾徳希、李家声、谷丹、马淑冬、李俊和、郭震仓、郑春和梁侠和李明赞九位北京市知名特级教师组成专家指导团队。一线教师或为教学经验丰富的特级高级教师,或拥有英国、法国、日本等国家留学经历,或来自清华大学、中科大、香港大学、北师大、首师大等知名院校,且90%以上具有硕士以上学历,中外籍教师比为7:3,师生比为1:5。

  • 1
  • 2
前往

西城区将建立十五年一贯制学校——北京润泽学校

润泽学校2019年幼升小、小升初招生信息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大兴区中小学2019幼升小北京金融街润泽学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