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昌平区东小口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流动儿童查漏补种通知

2019-03-08 10:15|编辑: 阿奇|阅读: 861

摘要

昌平区东小口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流动儿童查漏补种通知目前下发,目的在于提醒家长不要错过时间给孩子接种疫苗。

近日,昌平区东小口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发布了流动儿童查漏补种通知,家长们需要按照时间要求到服务中心为孩子做相关检查,以免有所遗漏。

昌平区东小口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流动儿童查漏补种通知

春季是各类传染病高发季节,为保证您的孩子身体健康、远离疾病,北京市定于3月1日—3月20日对学龄前流动儿童进行查漏补种工作,请您配合居委会工作人员进行登记,并到辖区的接种门诊进行预防接种查验卡证,请您知晓如下信息:

【查漏补种对象】

在我辖区区域内居住、无北京市户籍的学龄前中国籍儿童。

【查漏补种时间】

2019年3月1日-2019年3月20日

周二、周三、周四

上午8:00—11:00,下午13:30-15:30

【查漏补种所需材料】

请您携带儿童预防接种证

【查漏补种地点】

东小口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防保科 84847074

天通苑二区社区卫生服务站 84823083

天通苑北一区社区卫生服务站 80124918

天通苑西二区社区卫生服务站 64113954

流星花园社区卫生服务站 81734958

上坡佳园社区卫生服务站

60788870-802.808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醒: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或京籍幼升小家长,适龄儿童幼升小需要提供预防接种本,按照往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情况参考,有城区或要求预防接种本上的相关疫苗正常接种,建议2019年幼升小的家长可提前查看孩子预防本上的相关信息,如有遗漏建议补种,必备不时之需,但需要注意的是,因2019年幼升小政策暂未出台,最终请以政策出台为准。

声明:本文转载于东小口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在给宝宝打疫苗期间都有哪些注意事项你知道吗

北京市开始接种流感疫苗 市民可就近选择有资质的接种门诊进行接种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流动儿童疫苗接种2019年幼升小预防接种本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