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北京幼儿园入园年龄要求,看看您的孩子能上幼儿园吗

2019-03-11 11:25|编辑: 佳佳|阅读: 6159

摘要

各位幼儿家长,您知道北京各幼儿园招收哪个年龄段的孩子?您的孩子能上幼儿园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北京幼儿园小班一般招收多大的孩子?您的孩子能参加幼儿园报名吗?除入园年龄外,幼儿园招生条件有哪些?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北京幼儿园入园年龄要求

小班招收当年9月 1日以前满3周岁的幼儿入园,有条件的可以根据不同情况向下延伸,招收3周岁以下的幼儿入园。中班、大班若有空缺,可招收适龄幼儿插班入园。

2019年幼儿园入园年龄为:凡年满3周岁(2015年9月1日至2016年8月31日之间出生)幼儿(推断)

北京幼儿园入园条件

在北京上幼儿园除入园年龄外,还有诸多要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2019年公立幼儿园入园条件,供家长参考。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平谷区幼儿园入园政策

北京各区优质幼儿园招生及收费情况大盘点!2019年入园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园年龄入园条件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