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丰台区幼升小动态

2019-03-11 13:56|编辑: 梦梦|阅读: 831

摘要

2019年幼升小将近,各区政策动态频生,丰台区幼升小有哪些动态?政策有哪些变动?快跟梦梦一起来看。

3月已至,北京幼升小消息就“层出不穷”,各区入学政策变动不断?丰台区幼升小有哪些动态需要关注?

2019年幼升小丰台区幼升小动态

丰台区居住登记备案

近日,丰台区热心家长向“北京幼升小”提供信息:非京籍适龄儿童入学,前往居住地居委会咨询入学相关的问题时,要求填写一张“居民家庭登记表”;

梦梦说明:据了解,目前仅是前往居委会进行咨询非京籍入学相关问题时要求填写居住登记,居委会并没有发布相关通知要求填写;另外也有丰台区家长分享,早在1月份前往咨询时已经填写了居住登记表,但居委会当前并未说明居住登记备案和幼升小有关;

而从丰台区居民家庭登记表来看,有可能仅是合适实际居住地等信息,如您所在街道办有相关要求,建议积极配合即可,目前没有消息说影响入学。

 

2019年幼升小家长注意,升学临近,入学消息较多且相对零散,建议家长们留意街道办或居委会相关通知,如有消息欢迎分享给我们,您也可以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网,升学动态我们会及时通知。

2019年幼升小升学动态

当前,北京各区幼升小入学消息不断,除了丰台区,其他城区有什么升学动态吗?家长们目前需要做什么?京京来告诉您。

入学/入户调查

2019年幼升小家长注意,升学临近,各区部分街道办或居委会有可能进行入学调查,如2018年朝阳区有部分居民小区进行幼升小入学调查,通州区天赐良缘居委会2018年幼升小入学调查在3月上旬通知等;海淀区2018年个别街道办也在3月底进行过入户调查。

梦梦建议:2019年幼升小家长持续关注居住地所在街道办、附近小学通知和北京幼升小(ID:bjysxwx),若有相关调查信息,我们会及时通知,也欢迎您分享调查信息给我们,助力更多孩子顺利入学~

特别关注

入学城区政策变动

升学前夕,各区或将有政策变动等相关消息传出,建议北京幼升小家长们持续关注入学城区通知和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网,若有相关信息,我们会及时通知。

入学材料梳理准备

除关注政策变动外,京京建议2019年幼升小家长参考前一年入学政策要求提前梳理准备相关入学材料,需要注意的是,由于部分材料有时限要求(提前准备至关重要),建议2019年幼升小家长们参照核查自家材料是否符合要求。

了解掌握入学流程

其次,幼升小家长还需要了解入学流程,从往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情况来看,诸多家长由于未提前了解入学流程或未提早关注“北京幼升小”,从而引起升学开始后手忙脚乱的情况;举例2018年丰台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安排,流程如下:

1.审核申请人按照居住地所属街道办或乡镇人民政府规定时间内进行申请,初审(含入学调查),初审合格的,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非京籍证件材料审核入口,进行填写信息;

2.相关单位进行复审;

3.街道办或乡镇人民政府进行终审;

4.申请人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查看审核结果,终审通过的参加信息采集。

2019年幼升小家长注意,各区各类适龄儿童入学流程不同,幼升小家长可以参考入学城区要求提前了解自家孩子入学流程,以免错过相关环节影响孩子入学。

梦梦小结:

2019年幼升小倒计时不足两个月,升学信息不断,但较为零散,建议家长们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网,及时获取入学信息,也欢迎您分享相关信息给我们,助力更多孩子顺利入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丰台区幼升小登记

2019年丰台区幼升小入学调查或将于近期启动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丰台区幼升小2019幼升小入学动态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