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丰台区非京籍幼升小父母需要在本区工作吗

2019-03-13 10:47|编辑: 梦梦|阅读: 553

摘要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您知道非京籍幼升小对家长工作地点有要求吗?需要在北京工作还是在本区工作?

2019年幼升小您准备好了吗?最近,很多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咨询五证的相关事项,其中很多家长疑惑需要在本区工作还是在北京工作即可?梦梦为您解答。

梦梦提醒:本文信息参考2018年各区五证审核细则要求整理,2019年具体情况请最终以各区教委发布为准。

丰台区非京籍幼升小工作地点要求

2018年丰台区非京籍五证审核细则要求:父母双方都需在京务工就业;租房家庭父母双方2017年12月至申请月上上月的北京市社保缴纳记录;

梦梦提醒:以上为2018年各区对非京籍幼升小工作地点要求,家长们可以参考,关注北京幼升小网,提前根据入学城区要求提早准备,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丰台区幼升小登记

2019年幼升小丰台区幼升小动态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丰台区幼升小非京籍五证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