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通知:2019年幼升小人北联合实验学校短信通知家长见面会

2019-03-13 22:00|编辑: 佳佳|阅读: 1207

摘要

2019年幼升小人北联合实验学校短信通知家长见面会,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该消息。

2019年幼升小人北联合实验学校短信通知家长见面会,没有收到短信通知的家长,请联系人北联合实验学校,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该消息。

2019年幼升小人北联合实验学校短信通知家长见面会

人北联合学校(人大附中北大附小联合实验学校)发宣讲会通知了,已短信的形式通知2019幼升小家长本周日(3月17日)参加家长见面会,请没有收到的家长联系学校。请有意参加的也请联系学校,没有入场券是不能够进入。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

各位家长,如您想了解人北联合实验学校更多招生信息,可点击:人北联合学校2019年幼升小招生信息汇总,进行了解。

近期北京小学、街道办将陆续发布幼升小招生相关信息!!请各位家长关注北京幼升小轻松入学重要信息。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人北联合学校2019年幼升小招生信息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幼升小人北联合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