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昌平区教委:关于“天通苑进普惠幼儿园的暗箱操作’ ”问题

2019-03-13 07:48|编辑: 阿奇|阅读: 2539

摘要

昌平区教委针对关于“天通苑进普惠幼儿园的暗箱操作’ ”问题目前进行了答复,根据已经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整改。

近日,针对有家长提出的天通苑进普惠幼儿园的暗箱操作问题,昌平区教委目前正式给出了答复,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供天通苑地区的家长们查看。

关于“天通苑进普惠幼儿园的暗箱操作’ ”问题

昌平区教委已经约谈了幼儿园举办者和园长,经了解天骄幼儿园坐落北三区,原本可以解决北三区适龄儿童入园,但是由于北一区的配套幼儿园未办成幼儿园,北二区没有建配套园,因此北一区、北二区的居民也要求解决子女入园问题。但园所规模有限,虽已是最大班容量招生,但根本无法承受三个居民区适龄儿童入园需求。经协调,今年的招生范围,北一区的适龄儿童由幸福摇篮幼儿园提供学位,北二区的适龄儿童由优才幼儿园提供学位,这样完全可以满足北一、北二、北三区业主子女入普惠园的需求。

昌平区教委已经责成举办者尽快聘请园长,并责任专人负责招生咨询工作,确保幼儿园管理规范,运营顺畅。

声明:本文节选自天通苑社区网,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昌平区天通苑、回龙观地区与城区11所学校、10所幼儿园对接

昌平区天通苑10所幼儿园在2018年实现普惠收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昌平区幼儿园普惠幼儿园天通苑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