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幼升小可以同时在两个城区报名吗

2019-03-14 09:35|编辑: 阿奇|阅读: 3553

摘要

2019幼升小可以同时在两个城区报名吗?在北京可以同时在两个城区报名吗?应该怎么报名?北京幼升小网现在来告诉大家。

2019幼升小不少家长在咨询是否可以两个城区同时报名,目前有些家长因为房产的原因,可能需要在两个城区奔波,为此这样的人群希望可以同时在两个城区进行幼升小报名,方便上学和居住。那么在北京,可以同时在两个城区报名吗?

能在两个城区进行小学报名吗

不少家长认为在北京不同城区有房产,即可在2019年幼升小参加多个城区的信息采集,这是一个误区!

在北京上小学只能在一个城区进行信息采集,给孩子建立学籍。与您名下有几处房产无关,当您确定要在哪个城区幼升小入学的时候,进入该城区信息采集入口,提交孩子的入学材料即可。如果您孩子信息采集失败,也不能再在其它城区重新信息采集。

小学网上怎样报名

2019年幼升小小学报名的第一个入学流程为信息采集,网上信息采集是给孩子建立学籍的过程,北京各城区信息采集为同一个网址:http://yjrx.bjedu.cn/,但是如下图所示不同城区为不同的信息采集入口,参考2018年招生工作系统将在2018年5月份对外开放。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小学报名开始时间预测!网上如何报名

2019年幼升小什么时候开始报名?都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升小入学报名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