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租房完税证明可以补缴吗

2019-03-15 22:06|编辑: 阿奇|阅读: 1074

摘要

2019年幼升小租房完税证明可以补缴吗?有哪些注意事项?缴纳多少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解答。

近入3月,我们距离2019幼升小有进一步,但是目前很多租房的家庭依然还在准备着入学材料,而且很多家长还没有开始缴纳租房完税证明,究竟在什么时候开始缴纳租房完税证明呢?现在再缴纳是不是已经来不及了呢?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来告诉您。

2019年租房完税证明要求

由于2019年政策尚未出台,参考2018年入学要求来看,各城区对于完税证明的时间要求并不一致(详情您可以参考2019年幼升小租房完税证明办理所需材料),但是从以往家长的反馈来看,租房完税证明在部分街道是可以进行补缴的。

在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示各位家长,您可以先到当地的地税局进行咨询,如果明确可以进行补缴,那么您可以等入学当年新政策出台之后,按照新的时间要求进行一次性的缴纳。

但需要注意的是,2018年幼升小昌平区非京籍入学政策《2018年昌平区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入学审核实施细则》中,明确指出:

2019年昌平区幼升小租房非京籍家长,建议您在12月份提前缴纳完税证明,如您不知道完税证明如何办理,可点击查看:2019年幼升小昌平区办理完税证明指南,进行了解。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佳佳温馨提示:

1、从2018年幼升小各区非京籍入学政策中可以看出,其他区虽没有明确要求提前打印完税证明,但对租房合同有一年或半年的时间限制,建议其他区家长提前签订房屋租赁合同,如您不知道各区完税证明要求,可点击查看: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各区完税证明要求汇总

2、各街道办完税证明办理材料及要求不同,详细您可点击查看:2018年幼升小各区街道办完税证明办理指南汇总(持续更新)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各区街道办完税证明办理指南汇总

2019年北京幼升小租房完税证明在哪里开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升小租房完税证明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