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亦庄路东区北京市建华实验学校正在建设,预计2019年9月投入使用

2019-03-18 10:40|编辑: 阿奇|阅读: 7713

摘要

目前位于亦庄路东区定海园二里小区南侧的北京市建华实验学校亦庄校区校舍正在建设中,计划在2019年正式启用。

目前,位于亦庄路东区定海园二里小区南侧的E9地块小学校舍正在建设中,现场可以看到工人正在施工,校舍多为钢结构。从地图上看,此小学靠近次渠。

据此前消息,E9地块小学是北京市建华实验学校,预计将于今年9月建成。

目前,亦庄的教育资源多集中于亦庄核心区,建华学校即将在河东区建成,将有效提升路东区的教育水平,回迁小区定海园和周边众多开发区人才房的住户或将大大受益。

声明:本文转载于亦庄生活网微信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北京中芯学校成为亦庄首个提供幼儿园-高中教育的民办学校

北京二中将在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建立12年一贯制学校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