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如何顺利入学?这个机会不可错过

2019-03-19 13:40|编辑: 佳佳|阅读: 998

摘要

北京幼升小政策变化不断:民办校与公办校同步招生、租房京籍入学、扩大多校划片范围...2020年幼升小家长您该如何应对?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支招。

2020年幼升小家长您知道如何让孩子进入目标校?哪个区教育实力最好?如何上民办校?北京幼升小有哪些新政策?...2020年幼升小家长您该如何应对?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支招。

2020年幼升小如何顺利入学

2020年幼升小家长注意了,如想顺利入学,您必须了解以下几方面:

1、了解各区入学新政策;

近几年,北京幼升小新政策不断,2020年幼升小家长务必了解各区幼升小入学新政策及变化,掌握各区入学趋势,详细您可点击:各区入学新政,进行了解。

2、择区

多校划片、学区制集团化管理将成北京幼升小趋势!这个时候学区教育实力成为家长 重要参考之一,您知道北京各区学区内分布着哪些中小学?详细点击查看:各区学区中小学分布

3、各区入学政策、材料要求;

北京各区幼升小京籍、非京籍、七类人入学政策及入学材料要求不同,各位家长需按照本区入学政策提前备战幼升小,目前2019年入学政策即将发布,建议家长收藏“2019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政策出台后,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将汇总北京各区最新入学政策在该专题,届时您可参考2019年幼升小政策进行准备。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送福利啦: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复杂,各区教育实力分布不同,为帮助家长更好的应对2020年幼升小,让孩子顺利入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联合华清园教育,在本周六举办《2020年幼升小专场免费讲座》,报名方式可点击“我要报名”即可,讲座地址:海淀区信息路甲28号科实大厦D座3层(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ID:bjysxw)发送“上地”即可获取详细乘车路线)。期待您的参加!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北京各区私立学校名单及学校介绍、学费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政策北京幼升小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