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东城区新中街幼儿园招生预告

2019-03-18 13:53|编辑: 阿奇|阅读: 824

摘要

2019年东城区公立幼儿园或将于4月中上旬启动入园招生,北京幼升小网提醒东城区入园家长不要错过报名时间。

近日,东城区新中街幼儿园发布招生预告,幼儿园将于4月中上旬开始招生,为此北京幼升小网预测,东城区公立幼儿园将于2019年4月中上旬开始招生,还请东城区家长们做好准备。

2019年东城区新中街幼儿园招生预告

家长朋友们:

您好,为了让您了解2019年幼儿园招生工作安排,我园将于4月中上旬在幼儿园微信公众号公布本年度招生简章,并张贴于幼儿园门外(张贴公示一个月)。有关招生咨询时间、咨询电话、招生条件、报名登记等事项详见招生简章,届时请您关注。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示:由于幼儿园招生自主性强,因此还请家长们一定要留意幼儿园门口张贴的招生告示,以免错过幼儿园入园报名。根据新中街幼儿园发布的通知,东城区公立幼儿园有可能在4月中上旬开始集中招生,家长们可以留意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2019年东城区幼儿园招生简章汇总

声明:本文转载于新中街幼儿园微信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海淀区东部的西三旗地区迎来重大升级,街区级幼儿园和小学已经建成

大兴区西红门将要新添两所幼儿园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简章东城区幼儿园2019年入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