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优质校】2019年幼升小 指南——中关村二小

2019-03-19 08:26|编辑: 阿奇|阅读: 928

摘要

中关村二小这所公办小学怎么样呢?家长们如果选择中关村二小应该关注哪些信息呢?北京幼升小网现在来告诉大家。

2019年幼升小工作即将陆续展开,近期很多家长都在为孩子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收到了很多家长对中关村二小招生相关事宜的咨询,您对中关村二小了解多少呢?

1971年建校,学校拥有中关村、华清、百旺三个校区,坚持“一个二小、一个标准、一个质量”。

家长这样说

中2有三个校区,本校师资最好,华清校区也可以,百旺不太清楚。中1,2,3,3个学校的对口中学是一样的。另外:中2很难进,有机会就抓住吧。

老师很有经验,对孩子既严格也很关心。课后不留作业,只是需要准备一些课上的教具。

学校的日常活动比较多,比如数学嘉年华,英语周等等,通过这些活动可以提升孩子学习知识的兴趣。

北京幼升小网这样说

一个二小、一个标准、一个质量

学校以家园文化为引领,以管理制度为保障,以教育质量为核心,以信息技术为支撑,走出了一条实现多校区同步、优质、均衡发展的办学之路,使学校形成了鲜明的文化风格和办学特色。

金帆少年交响乐团

全国唯一一支由小学生组成的交响乐团,乐团成员都是学校1-6年级的学生。十多年来每年为人大附中、一零一中学、八一中学、北京四中、八中、十一中学等重点中学输送了大批品学兼优的学生,其中许多学生获得了金帆奖及银帆奖,多次荣获全国、市、区一等奖和金奖,特别是荣获文化部最高奖——蒲公英金奖,多次应邀到国内外各地作演出交流。

幼升小

划片范围

中关村校区划片范围如下:

华清园校区划片范围如下:

招生条件

在所在校区义务教育入学服务范围内的适龄儿童

招生人数

中关村校区招收5个班,华清校区招收6个班

对口中学

华清园校区对口中学-一零一中学(双榆树校区)、八一学校、中关村中学、中关村中学知春校区。

入学材料

房产证(或购房合同、购房发票)、全家户口簿、入学儿童的出生证明、监护人身份证、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

注意事项:现场报名需要儿童随一名监护人前往,通过中关村二小中关村分校现场的排号和家长反馈来看,该校共招5个班,每个班不超过40人,也就一百多个人。

入学登记时间

2018年为6月16日;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优质校】2019年幼升小 指南——中关村三小

【优质校】2019年幼升小 指南——人大附小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小学中关村二小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