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优质校】2019年幼升小 指南——海淀区实验小学

2019-03-19 08:30|编辑: 阿奇|阅读: 1091

摘要

海淀区实验小学这所公办小学怎么样呢?家长们如果选择海淀区实验小学应该关注哪些信息呢?北京幼升小网现在来告诉大家。

2019年幼升小工作即将陆续展开,近期很多家长都在为孩子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收到了很多家长对海淀区实验小学招生相关事宜的咨询,您对海淀区实验小学了解多少呢?

学校简介

北京市海淀区实验小学建于1965年,原名花园村小学,1990年更名为海淀区实验小学。目前发展为一校四址,分别是位于西三环北路107号的花园村校区,位于阜成路10号的阜成路校区,位于厂洼街4号的苏州街校区,位于车道沟南里36号的北洼路校区。

学校地址

海淀区阜成路10号阜成路校区(1-2年级)

海淀区西三环北路107号花园村校区(3-6年级)

硬件设施

学校设施比较一流,不仅有食堂,而且还建有体育综合楼并配备了游泳馆、乒乓球馆、篮球馆。还配有舞蹈、管乐、合唱等专有教室。

划片范围

招生人数

5个教学班

入学材料

本市户籍适龄儿童:持适龄儿童“信息采集表” 、全家户口簿、法定监护人的住房证明(购房证明、拆迁协议、房产证明、建房批示)、监护人结婚证明及适龄儿童出生证明等材料的原件及一份复印件。

按海淀区户籍对待的适龄儿童:持适龄儿童“信息采集表” 、全家户口簿、法定监护人的住房证明(购房证明、拆迁协议、房产证明)、监护人结婚证明、适龄儿童出生证明、《北京市工作居住证》或《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确认单》等材料的原件及一份复印件。

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持适龄儿童“信息采集表”、全家户口簿、北京市居住证、北京市居住登记卡、在京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在京务工就业证明(规范文本)、监护人结婚证、适龄儿童出生证明等证明、证件的原件。

家长评价

1、 海淀实验小学挺不错的,这个小学的作业有的班多,有的班少,但是总体反应还不算太多。

2、 大院里的人高科技人才比较多,孩子的素质也都可以,我家楼下就是航天部原部长,随便碰个老人家聊天就是为我国航天事业做出贡献的老科研工作者。

3、 老师挺负责的,刚开始每天作业短信不少,但孩子记作业以后,短信就少了,一般通知带东西才发。

4、 饭的质量一般,总比送餐强,学校每天在网站公开菜谱。

5、 海淀实验小学的课外活动搞得丰富多彩,水平很高,在北京市都算一流的。

海淀区实验小学是重点小学,师资力量,硬件设施等相对较优质,不过也建议各位家长可以去学校体验一下,每个人的注重点不同,还是自己去看一下更直接。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优质校】2019年幼升小 指南——人大附小

【优质校】2019年幼升小 指南——中关村二小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小学海淀区实验小学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